密叶隐歌鸟,香风留美人。

  八千代  

「觉铁」安全感

*初次🚗

*微卡壳

 

 

 

小铁和心安勿梦在一起了。

最先知道这件事的是卡梦和妹克。他们两个人在看完电影回来的时候亲眼目睹了心安勿梦的表白现场,因为就在朱雀的基地门口。

四个人目光相碰的时候有点尴尬,最后还是妹克指了指大门口的监控示意心安勿梦如果要干别的最好还是找个隐蔽一点的地方。但心安勿梦到底还是没想着干什么,只是轻轻抱了一下小铁就回去了。

妹克表示他和卡梦不会到处乱说的,但小铁说无所谓,只是正常谈个恋爱而已。

其实小铁也没想到他会这么轻易地就答应了心安勿梦,他只是看着一向挂着笑的脸那么认真地看着他说喜欢他就觉得狠不下心拒绝,然后就鬼使神差地答应了,还刚好被妹克和卡梦看见了,想瞒都瞒不住。

最开始两个人只是在游戏里有交集,排位里的地窖放着放着就越来越熟,心安勿梦开始在游戏里找他单练,该说不愧是分奴,因为这些地窖,小铁次次都答应了。

再然后就互相交换了社交账号,开始每天聊一些有的没的,小铁觉得新鲜好玩,不管心安勿梦是什么时候发的消息,发的什么消息,小铁都回了,只是从来都不会主动找心安勿梦,但心安勿梦依然乐此不疲地天天给小铁发消息。

久了小铁就开始偶尔把心安勿梦挂在嘴边,特别是直播的时候。每次他一提起心安勿梦,弹幕就暗戳戳地飘过几条kdl,冲浪大师小铁当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他也不点明,就只看着这些弹幕眯着眼笑。

心安勿梦第一次约小铁出去是去吃夜宵。排位的末班车正好排到了小铁,被三跑留铁之后心安勿梦就直接在赛后问小铁出不出来吃夜宵。

本着吃夜宵长胖的原则,小铁无情地回了不去两个字之后就退了游戏,刚退心安勿梦的电话就来了。

“铁桑——”

“干什么?”

“出来吃烧烤呗~”

“不吃。我健身你不知道?”

“一顿没关系的,铁桑——”

小铁很疑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这么能撒娇,从电话里传出来的声音字字句句都娇得不行,小铁一时都分不清他是故意的还是本来说话就这样。

“你们队其他人你不找?”

“他们不吃。你陪我一起呗,铁桑——”

“……在哪儿?”

听到小铁明显的松动,电话那头的心安勿梦情绪一下子就高涨起来了。

“我去你们俱乐部接你!”

“行。”

小铁挂了电话,然后看到弹幕成片的问号。草,他直播没关。

心安勿梦十几分钟就到了。小铁出来的时候心安勿梦穿着短袖短裤捧着手机蹲在他们俱乐部门口,手机的白光打在他脸上,看上去还有点可怜。

小铁悄悄地走过去踢了他一脚,不重,是刚好能让心安勿梦惊一下的程度。

果然,心安勿梦被这突然来的一脚吓得抖了一下,看见是他之后就站起来乖乖地笑了笑。

心安勿梦比他高半个头,蹲着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一站起来就有一种压迫感,因为小铁不得不稍微抬起头才能完全看见心安勿梦的脸。

“带路。”

“好。”

明明是第一次两个人单独约出来,却随意地像是约了几年的老朋友一样。别的桌谈天论地聊人生,吃着烧烤喝啤酒,他们俩聊猫咪,聊游戏,聊比赛,聊队友,然后吃着烧烤喝果汁。

心安勿梦实在是一个很健谈的人,也不会说一些会冷场的话,尽管只有他们两个人,他也能聊得很嗨。吃完了还固执地要把小铁送回朱雀俱乐部,美名其曰是散步消食,小铁都由着他去了。

后来心安勿梦约小铁出门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小铁每次嘴上都会说不去不去,但每次心安勿梦说他到了俱乐部门口的时候小铁又会带着笑脸很快地出来。有时候是约吃饭,有时候是约电影,有时候也会约健身房,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心安勿梦坐在一旁看着小铁健身,小铁嘴上会骂他几句不行,但也没阻止他什么。

这样发展下来,心安勿梦的表白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小铁会答应也不是什么天方夜谭。旁观者清,没有谁比他们朝夕相处的自家战队队员看得更清楚了,所以卡梦和妹克撞破心安勿梦的表白现场的时候并不觉得惊讶,只是有一点破坏了好事的尴尬。

当事人说没关系,妹克就包不住火地宣告了整个俱乐部,还在游戏里告诉了皮皮虾,至此两个俱乐部对小铁和心安勿梦在谈恋爱的事都知晓得一清二楚了。

确定关系之后心安勿梦找小铁就更肆无忌惮了。每次他来朱雀俱乐部的时候妹克都撺掇着小铁把人留下,但小铁都以不能让心安勿梦看到战队训练的战术为由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看起来冠冕堂皇的理由骗不过妹克,他不死心地说小铁根本就是害羞,然后就被卡梦拽回了房间,不让他继续打扰这对小情侣。

“别理他。”小铁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所以铁桑真的是因为害羞吗?”

“啧,怎么可能。”

“那为什么不留我——”心安勿梦委屈地都快带上哭腔了。

“我还要训练呢,战队机密懂不懂。”

“我说了我不看,我保证。”

小铁沉默了一下,还是拒绝了心安勿梦想要留下来的想法。小铁心里比谁都有数,谁知道心安勿梦留下来会发生什么,还跟他睡一起。他不得不承认妹克完全没说错,他就是有点害羞了,一想到心安勿梦要跟自己呆在一个密闭空间里好几个小时,他耳根子就开始烧了。

于是他赶人的时候相当地干脆利落,看起来毫不留情的样子,一点转圜的余地都不给心安勿梦。虽然两个俱乐部相隔不远,但小铁还是贴心地帮他叫了辆车,亲自送他上了车,还帮他关门,一直到车彻底离开了他的视线才长舒了一口气。

自那以后在赛场后台见面的时候心安勿梦都会用那种无家可归的小狗一样可怜的眼神看着小铁,每次都不说话,但每次小铁都觉得他在委屈地控诉自己。

小铁对此没什么反应,心安勿梦就变本加厉,一次比赛之后当着朱雀其他人队队员的面伸手揽住了小铁的腰,不让他继续往休息室去。

“干什么?”小铁停下来看着心安勿梦。

走在小铁后面的卡梦直接沉默地绕开了他俩,妹克也懂事地拉走了还想看热闹的大龙,过道里只留下小铁和心安勿梦。

“你不让我去你那边呆,你来我这儿总行吧。我们可没什么战术要藏的。”

“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你要是不好意思,我让不惑把他们全带出去团建,反正明天我们休息。”

“草,我没有不好意思!”

“好好好,那你来吗?我刚可问了,你们明天也放假。”

心安勿梦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小铁根本没理由拒绝,但他还是犹豫了很久,心安勿梦在一旁乖乖地等着他回答,最后小铁还是答应了。

但心安勿梦没有他想象地那么高兴,虽然脸上还是笑着,但太熟悉他的小铁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在强颜欢笑了,他不太明白心安勿梦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但他也没打算主动问。

心安勿梦把小铁带到了GG的基地,进门的时候小铁还是很紧张,但进去之后就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小铁悬着的心几乎是立刻就放下来了。心安勿梦还是怕小铁不好意思,在车上的时候就千求万求地让不惑把那群爱起哄的人带出去了。

心安勿梦从进了门开始除了客套的招待以外就没什么话,这和平时健谈的他完全不一样,察觉到异常的小铁难得地主动开了口。

“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啊。”

“那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不说话。”

“打比赛太累了吧。”

心安勿梦又对他笑了笑,还是那种牵强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小铁看着有点不舒服。

“我最烦有话不说的了,憋着不说谁能猜到?”心安勿梦这个样子让小铁收了又收的暴躁脾气又出来了。

“你……是不是真的很不愿意啊?”

“什么?”

“我觉得我说什么你都很犹豫,都像是在强迫自己迁就我。”

“如果当时你只是因为一时兴起或者不忍心我被拒绝而答应我的话,那就直接跟我说清楚。我真的不知道你对我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感情。”心安勿梦收起了牵强的笑脸,认真地看着小铁,就像他表白的那天一样,“只要你不想,我不会缠着你。”

小铁沉默地看着他,等着他说完。

“你这样我真的很慌,总感觉你只是玩玩,随时都会放手。”

心安勿梦对他一向很直白坦率,从他们俩第一次见面就是这样,喜欢就是喜欢,不会藏着掖着。小铁喜欢有话就说的人,不闷着憋着让人猜,现在想来这可能也是他答应和心安勿梦在一起的理由之一了。

但小铁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让他这么没有安全感,被他说得自己像个把他当鱼一样钓着的渣男。

“我想再问你一次,这次你可以直接拒绝我。”心安勿梦注视着小铁的眼睛,颇有孤注一掷的感觉,“我喜欢你,你……”

“我也喜欢你。”小铁打断了他。

“你说什么?”心安勿梦愣住了。

“我说,我也喜欢你。”

小铁叹了一口气,重复了一遍,他难得的耐心和认真几乎都给了心安勿梦了。他不是个很会说情话的人,这样直白的表达是他能想到的最大程度的回应了。

再然后他就被心安勿梦吻住了。带着掠夺和急躁的吻把他的呼吸都封住了,他是第一次被人这样热烈地亲,一时不知道如何自处,最后犹犹豫豫地用手圈住了心安勿梦的腰,把自己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

小铁被放开的时候有点缺氧,还没彻底清醒过来就被抱起来然后压在了床上,周围全是心安勿梦的味道,渗透在他的一呼一吸之间,就像是催情的香薰让人脑子一片空白,隐约间小铁似乎听到了心安勿梦在他耳边低声问他可以吗,他点头了。

两个少年都是莽撞又青涩的,没有什么快感可言,更多的是一种仪式感和归属感,是两个人决定以后相伴的印记,也是小铁笨拙地想给心安勿梦的安全感。

他整个晚上都在含糊不清地喊小马哥,喊程笑希,上瘾似的喊了一遍又一遍,然后心安勿梦也发了狠地把他按在床上咬着他的耳朵喊他谢振宇,两个人都气息不稳但都发烫得要命,烫得人发抖,疯狂又放纵。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小铁觉得嗓子都在燃烧,自己身上除了痛还是痛,脑子也是晕的,就像一夜之间得了重感冒,但昨晚上的狼狈和凌乱他记得一清二楚,他是一个容易害羞的人,但现在他回想起来却觉得无比平静,就像昨天他回应心安勿梦说喜欢他的时候一样坦然。

“早上好,铁桑——”

心安勿梦茫然地从床上撑起来,眼睛还半眯着,语气软得不行,和昨晚上那个带着狠劲儿把他压在身下的狼狗简直判若两人。

“早。”小铁哑着声音回了他。

这个低沉暗哑的嗓音让心安勿梦清醒过来了。昨天的记忆有如洪水般涌来,他双手捂着脸,耳朵尖一下子就烧起来了,不知情的还以为他才是被压在底下的那个。

“那个铁桑……我……”心安勿梦手足无措,他放下手对上小铁略显疲惫的脸有些丧气地垂下头,“对不起……”

“你道歉是打算对我始乱终弃?”小铁挑了挑眉。

“不是!”心安勿梦慌乱地反驳道,“我只是……”

他知道他昨天晚上的毫无章法有多狠也知道小铁一定很难受,但他就像是被夺舍了一样控制不住自己。小铁也一直纵容着他,从始至终都没有对他说一个不字,抱着他脖子的手逐渐脱力到软在床上也没有推开过他,所以心安勿梦现在很懊悔。

“疼吗?”心安勿梦小心翼翼地问。

“你说呢?”

小铁真想把他脑袋掰开看看里面装的到底是些什么,才能问出这么弱智的问题。本来想骂他几句的小铁看到他自责的神情又软了下来,只能暗骂自己的心软不争气。

“行了,没怪你。”小铁顿了一下,“下次注意。”

“下次?”心安勿梦抬起头。

不得不说心安勿梦真的很会抓重点,小铁倒吸了一口气,没回他。

心安勿梦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话了,有点不自然地甩了甩手腕,小铁没说话他也不敢再出声,盯着墙默默地出神。

“程笑希。”

小铁突然开口叫了心安勿梦的真名,心安勿梦在神游中下意识地答应了一声。

“我不是玩玩而已。”

心安勿梦回过神看着小铁分外认真的眼睛,犹豫了片刻轻轻地抱住了他,熟悉的味道让他无比安心。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这两个人真的很有张力🦉🦉

评论(31)
热度(59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千代 | Powered by LOFTER